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亚洲小姐广东省亚军的许静引发的风波不断,网上传出这位亚洲小姐许静和本色酒吧关系非浅,与该酒吧股东有不正常的关系,这是真的吗?许静和本色酒吧什么关系引发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本色酒吧在广东省拥有超高知名度,去那里消费的客户全都是非富即贵的。很多港台艺人也经常会去本色酒吧玩乐,许静的男友是本色酒吧里的股东,可见许静男友身份并不简单。

广州十三行许静雇凶杀人最新进展:许静生活潇洒背景强大男友身份遭扒

本色酒吧股东是谁

现如今,网上很多人都在八卦许静和本色酒吧之间的关系,可惜直到现在,依旧没有人知晓许静男友的真实身份是谁。许静男友和本色酒吧是什么关系,现在也无从得知。广州十三行许静最新情况怎样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现在许静被抓起来了吗?网上有消息透露,许静依旧在外面生活得十分潇洒自在,这是真的吗?

广州十三行许静雇凶杀人最新进展:许静生活潇洒背景强大男友身份遭扒

许静和本色酒吧什么关系

网络爆料称,广州男子坠楼身亡,死因蹊跷,因为老板亚洲小姐许静因所以引发很多人关注。据说许静她男朋友是本色酒吧的股东,在广州十分的有地位,堪称有钱有势的代表。事发地点“广州市十三行”,其老板是亚洲小姐广东省亚军许静。广州十三行一男子坠楼事件始末,疑似和女老板亚洲小姐许静有关。

广州十三行许静雇凶杀人最新进展:许静生活潇洒背景强大男友身份遭扒

网友评论许静事件

然而广东省警方12月18号发布通报称,12月16号下午5点多,在广州市越秀区的大同坊北座,有一名男子从楼上坠亡,而事故原因是男子所在的服装店老板许某怀疑坠亡男子黄某,盗窃仓库里的衣服,所以和男友刘某还有四名男性找黄某质问,这个过程中,黄某从九楼跳下当场死亡,经过法医鉴定,死者为高空坠落死亡广州十三行。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