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了解到,是因为许静怀疑男子偷东西,所以她来男朋友叫了几个人过去打他,最后打完还从八楼扔下去,结果酿成大祸男子坠楼身亡了,而死亡男子的家人要把事情闹大才行。

广州十三行许静雇凶杀人最新进展,许静有什么背景被包养是真的吗?

广州十三行老板许静雇人打他仓库的小弟 快打死的时候在九楼被扔下去当场死了,今天网友发现刚刚发现魔女的抖音视频全部删除,她没关起来,无语了心寒,全国人民要团结起来

微博发的视频都被和偕了,微博热搜榜单上看不到了

网友表示许静后台硬,才敢这么嚣张,开劳斯莱斯幻影,还是港澳牌的,不简单,包养她的是广州本地人酒吧股东

东北许静 此人雇四个杀手惨打店内三名员工小弟一个半小时 其中一个21岁的打工小弟被打到不省人事 被一头一尾扛起扔下九楼!她男朋友是本色酒吧的股东,41岁,广州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