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吉林至沈阳火车上一女子硬座当卧铺 蛮横“霸座”

12月14日16时35分,吉林至沈阳的K7426次列车从抚顺北站开车后,乘警接到报案:3号车厢有旅客“霸座”,乘警随即赶到现场开展工作。经了解,“霸座”旅客刘某持该次列车4车98号座席车票,上车后她却来到3号车厢,躺在了85、86、87号座位上睡觉。这3个座位的旅客要求刘某让出座位,但刘某不理不睬,继续躺在座位上。列车长劝说无效后只好向乘警报案。乘警了解事实后,当场告知刘某的行为已经扰乱了列车秩序,但刘某态度十分蛮横,不但不让出座位,还以种种理由拒不配合民警工作。在多次警告无果后,乘警联系沈阳车站派出所,在列车终到沈阳站后,将刘某强制传唤。

民警提示:“霸座”是扰乱列车秩序的违法行为,铁路公安机关对这类行为将严格依法处理,为广大旅客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女子硬座当卧铺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