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满某驾车将要驶出高速时遇到收费口拥堵,他不愿排队等候,而是驾车冲闯ETC通道,而且闯过之后为了记录自己的“壮举”,将拍下的视频发到了微信群里炫耀——于是跟自己招来了警察,目前此人已被刑事拘留。

使得满某成为“网红”的视频已经流传了几天。视频内容是一名男子驾车在马驹桥东收费站恶意闯卡逃费,且拍摄者口中不干不净。通州警方发现后,立即主动介入,展开调查。据收费站反映,事情发生在11月29日17时55分,闯卡的是一辆越野车,因为当时的光线问题,收费站的监控设施没能拍下这辆一闪而过的逃费车辆。

但是根据收费站提供的车辆信息以及网传视频中所显示的,车辆在通过收费站后沿右侧匝道行驶的线索,警方沿车辆行驶轨迹一路调取监控录像,不断扩大视频查找范围,最终发现,涉案车辆经常在马驹桥镇某村附近出现。警方随即调派警力,深入走访摸排,锁定了嫌疑人满某和他所驾驶的现代越野车。12月11日22时许,民警将满某抓获。

满某说,闯卡之后,出于炫耀心理,他将拍摄的视频发到了一个微信群,发现视频在网上热传的时候,已经意识到自己闯祸了。但是想着逃费也不是什么严重的事,网上传几天也就过去了,还抱有侥幸心理,如今被警察追上门来,懊悔不已。

目前,满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通州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