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最近一段时间,颍东区城管执法局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强化市场化保洁,开展了一场“烟头革命”。

环卫工捡烟头一斤卖30元什么情况?捡烟头为什么还能卖钱原因揭露

 

这么多烟头,都是哪来的?

据颍东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这些烟头,都是他们从辖区环卫工人们手中回收来的。

 

为提升环卫保洁人员的积极性,解决城区绿化带、砖缝等犄角旮旯处的烟头问题,颍东区城管执法局以30元每斤的价格,向环卫工人回收烟头。

为此,环卫处督查人员每人都配了一个捡拾夹,方便捡拾烟头。

自12月9日实施新举措以来,已经回收103斤烟头,向环卫工人们兑付了约3090元现金。

接下来,颍东区城管执法局将以点带面,将此举在全区推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