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记者从沧州献县公安局获悉,献县小营村11月4日走失男童确认死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男孩走失38天身亡怎么回事?男孩走失38天去了哪里死因是什么

11月4日,沧州献县李某宇走失。长城新媒体微信公号曾多次刊发报道寻找。

12月12日上午11时20分,献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十五级乡小营村西北角洼地内发现疑似尸体。

接警后,市、县两级刑侦、辖区派出所30余名警力立即赶赴现场,同步开展现场勘查、调查走访等相关工作。现场经小营村11月4日走失男童家属辨认,确认逝者为李某宇。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也请广大群众积极向警方提供各类线索。

男孩走失38天身亡怎么回事?男孩走失38天去了哪里死因是什么 

事件回顾

11月4日中午,沧州献县十五级乡小营村的10岁男孩李某宇,帮妈妈扔完垃圾后走失。

李某宇的妈妈告诉记者,11月4日中午11时许,她正在做饭,懂事的李某宇主动下楼扔垃圾,临出门时,她还嘱咐:“快去快回,回来咱们就吃饭。”

然而李某宇一直没有回来。监控录像显示,李某宇扔完垃圾走到家门口时看了家里一眼,但跑向了别的方向。

至于李某宇失联这38天到底在哪里,但是他又跑去了哪里,以及男孩的死因,这些目前警方都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