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天津男子张某普吉杀妻骗保三千万””的消息引发关注,泰国警方今日接受梨视频拍客采访称,该案初步认定是谋杀,嫌犯张某目前被关押在监狱,本月内警方会将所有证据提交法庭进行审理。另外,还透露事发酒店在事发时并没有及时报警。

泰国警方详解杀妻骗保案:手段残忍!男子杀妻骗保案事件始末

事件回顾

近日,天津男子杀妻骗保案举国皆惊。这起国外杀妻案,因为情节之离奇、性质之恶劣,引发公众的极大关注。根据媒体报道,天津一男子张某给妻子购买3000多万元的保险后,带着妻女去泰国旅游,并在一家私密性较强的别墅内将妻子残忍杀害,之后向岳父母撒谎称妻子溺水而亡伪造现场,意欲骗保。

目前泰国警方已将张某控制,要求其协助调查,女方家属已抵达泰国普吉岛。因涉事张某涉嫌诈骗,天津警方也已立案。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