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致12月9日的你:

广东下雪是怎么回事现场照片曝光,广东为什么会下雪气温多少度?

广东下雪是怎么回事现场照片曝光,广东为什么会下雪气温多少度?

12月9日正午,广州市区内,气温骤降至10℃,湿冷,室内外温差大使得玻璃蒙上一层水汽。京溪路上,孩子被包裹得严严实实。

受持续较强冷空气影响,9日,广东天气阴雨寒冷;清远、韶关、肇庆和珠江三角洲北部市县出现中雨局部大雨降水,其余市县出现小雨或局部小雨。当天早晨,全省大部气温较8日同期再下降2~3℃。

广东下雪是怎么回事现场照片曝光,广东为什么会下雪气温多少度?

据南方+消息,12月9日早晨,清远连山金子山出现了冰挂。上午10时许,清远连州市三水瑶族乡新八村在全省率先迎来今冬第一场雪。刚开始下的是米粒雪,随着冷风加剧,11时许下起了棉花雪。雪虽不大,但也在车头、屋顶、菜地积了薄薄一层(上图)。

11-12日,受另一股入粤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再度下降3~5℃,阴雨寒冷天气持续,粤北山区市县最低气温降至0~3℃,有冰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