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18年12月5日,浙江省公安厅面向全社会公开悬赏通缉24名涉网贷案件在逃犯罪嫌疑人。

再现高颜值女嫌犯!浙江警方悬赏30万通缉她!

浙江警方同期发布了24名涉网贷案件在逃犯罪嫌疑人名单,包括在逃人员照片以及相关身份信息和体貌特征,每一位在逃人员都注明了对应的经办民警及其联系方式。

这份名单中,24名在逃犯罪嫌疑人的悬赏金额最高50万元,最低2万元。

再现高颜值女嫌犯!浙江警方悬赏30万通缉她!

再现高颜值女嫌犯!浙江警方悬赏30万通缉她!

再现高颜值女嫌犯!浙江警方悬赏30万通缉她!

其中一名叫许园园的嫌疑人(4号),因清秀的颜值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有网友表示她太漂亮了!还有网友比较淡定:哎哎哎,你们干嘛呢?抓逃犯呢!不是相亲!选秀!!

前有高颜值女嫌犯卿晨璟靓投案自首,不知这位许园园会不会也在网友的呼唤下前来自首?

浙江警方表示,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在逃犯罪嫌疑人有关踪迹线索,及时拨打110或与经办民警联系。

对提供有重大价值线索并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的单位或个人,办案单位将视情给予奖励(每名逃犯最高奖励金额详见具体名单),并严格予以保密。

同时,对发现掌握有关涉案资金流向的准确线索,也请积极向办案单位反映,协助公安机关深入开展追赃挽损工作,最大限度挽回人民群众损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