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I.T奥特莱斯"品牌公司

部门经理 朱先生

装修的问题,我们现在也在调查是什么情况,是怎么造成这种情况,现在把家长的情况处理好。

昨天看到家长很激动,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镜子后面没有任何钉子固定这个我不知道,我们要看看图纸上、看看施工是否存在问题,平时我们也在检查,确实没有发现松动、不牢固的问题,我们也愿意承担所有的责任。我们一定要配合好,彻查,避免类似事情的发生。

家属悲痛万分:

一直把最好的东西给孩子

悲痛的家属告诉记者:姚姚生前活泼爱美,家里一直把最好的东西给她。

商场试衣镜突然倒下 6岁女孩被砸身亡

父母给掌上明珠买了20多双鞋子、几十个玩具。

商场试衣镜突然倒下 6岁女孩被砸身亡

留言板上依然留着姚姚最后的字迹:

商场试衣镜突然倒下 6岁女孩被砸身亡

商场试衣镜突然倒下 6岁女孩被砸身亡

女孩父亲姚先生:

她临走的时候一句话都没有留下,我抱着她叫她、她就最后朝我看了一眼,她妈妈搀住她的手的时候,她握着妈妈的手,用力握了一下,没有留一句话就走了……

可惜如今,姚姚再也看不见星星、月亮还有这美好的世界了。

姚先生质疑:试衣镜不固定是如何经过审批的。

安全是第一要素,不管小朋友有没有碰到这个镜子,都不应该倒下来的,这是装修质量的基础!我不知道这家商铺的装修、包括蓝图、商场的审批,是怎么样成立的、让他装修这家店铺的?

坊记在商场看到,其他一些商铺中,使用的试衣镜主要以架子的形式立在地面上,整体比较轻薄,是否也存在安全隐患?如果遇到碰擦等情况,是否也会倒下?

目前安监、公安等部门

仍然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菜美食闪耀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