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2月4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发布《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18)》。研究发现,县域经济增速总体呈现回升态势,但是分化却更加明显,部分县域经济成为影响区域振兴的不稳定因素。研究结果显示,2018年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分布在17省(市),其中苏浙鲁三省百强县(市)数目达65席。全国综合经济竞争力十强县(市)分别为:昆山市、江阴市、张家港市、常熟市、太仓市、义乌市、长沙县、慈溪市、宜兴市和龙口市。竞争力十强县(市)中,有8个是长三角地区的县(市)。

2018年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散布在19省,其中浙江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数目最多。投资潜力十强县(市)分别是:金堂县、嘉善县、界首市、固安县、德清县、新津县、灵武市、闽侯县、平湖市和慈溪市。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