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一段快递小哥雨中暴哭的视频引发了不少关注。据网友爆料,上海一快递员冒雨送快递,一车快递被偷得没剩几件了,在雨中暴哭20多分钟。

目击者小晴(化名)对北青报记者称,视频拍摄于11月15日下午,地点在上海华东师大三村,当时她听到有人在楼下大喊所以打开了窗帘看到了事发经过。小晴称,她看到快递员哭得很厉害,一直喊“这叫我怎么办,怎么办”。期间还有一位大爷前去安慰,“因为他吼得真的很大声,大爷可能是特地下来跟他说了几句,应该是安慰吧,然后就又原路回去了”。小晴看到,这位快递员哭完后拿了车里剩下的东西,抱了很多看着像是想继续去派件,但是大爷跟他耳语了几句后,他把快件放回框里,骑车走了。

11月18日下午,北青报记者从事发地附近的上海公安局普陀分局长风新村派出所了解到,15日下午确实接到一位快递员报警称其派送的快递丢失,快递员报警时说公司可能将损失算在他身上,截至目前快递仍未找回。

快递被偷,上海快递小哥雨中痛哭20分钟,好心大爷为其撑伞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