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媒体报道,万科在中山古镇的项目万科城在11月12号日下午突发大面积坍塌。

万科城位于古镇海洲,首期开盘是在2017年9月,此后多次加推,据房天下数据显示,项目将于2019年12月整体交楼,目前均价为13500元/平方米。

万科中山在建楼盘坍塌 无人员伤亡

14日晚间,万科官方就此回应称:“11月12日中山万科城施工现场发生停车场局部板面塌陷事件,幸无人员伤亡。对于此次事件的发生,公司深表歉意并高度重视,已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工作组,在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开展工作。”

今年以来,自多家开发商屡屡发生楼盘坍塌事故起,公众对房企高周转下房屋质量问题的担忧有所加剧。

好在此番万科城坍塌并无人员伤亡。中山市古镇镇官方政务公众平台“灯都古镇”发布的通报称,“经初步调查分析,坍塌原因是填土作业人员违反操作规程,且大型满载平板车停放不当,导致顶板过于集中荷载,造成局部坍塌。经专业人员利用生命探测装置实地勘察,确认该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古镇住建局已下发停工通知书,要求工地全面停止施工并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且将邀请省质检站对工程进行鉴定,并委托第三方权威专业检测机构对工程进行全面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

据万科公布的销售数据,2018年1~10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3243.4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为4856.2亿元。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