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常州市刚抓了一个“最惨的小偷”,在商场厕所潜伏了一天,晚上偷了18部手机,还没来得及逃跑就被抓了,结果却发现18部手机没有一个能用,其中有15部展示用的样机,3部已经坏掉的手机。

小偷30元卖了iPhone怎么回事?不认识手机牌子吃大亏网友都笑了

这前车之鉴的热度还没过去,又来了一个秀智商下限的小偷。事情发生在贵州省贵阳市,据报道这名小伙性袁,今年22岁,因为没钱所以动了歪脑筋。早上六点多,天还没大亮,袁某走进一家网吧,趁网吧前台工作人员不注意顺手牵羊了一部iphone 6 plus手机。

据办案民警说,这个小伙子看起来有点憨,分不清普通智能机和iphone,偷手机后袁某来到二手手机回收市场,一位摊主告诉他这就是普通的智能机,结果用30元就收了。

两个小时后,失主发现自己手机被偷了,报警之后警察找到袁某,袁某带警察去二手手机回收市场找那名摊主时才发现早就“人去楼空”了。据失主说,该手机购买时花了4000多元。

目前,因手机并未寻回,袁某已依法被刑拘。

这条新闻一出现,就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但是并没有多少网友骂小偷无耻,反而在戏谑说“这年头,当小偷也得有点文化,不然容易被骗”、“这个小偷真是凭实力在贫穷”。

也有网友指出,就算不是iPhone,哪怕是一个普通的智能机也不至于只回收30元吧,这个小偷也是蛮可怜,被骗的太惨了。

小编想说投机取巧终究不是长久之计,更何况是坑蒙拐骗,希望这个小偷被释放之后能够学点一技之长,凭自己的双手和本事踏踏实实地过好日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