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1日,22岁女大学生张某携带一把长约10厘米水果刀欲乘坐北京地铁八号线,被拒后跟安检人员和处理情况的警察发生冲突。乘民警不注意,张某突然用脚踢踹、用手抽打民警,后被民警制服。

踢踹民警被刑拘事件始末 女子为什么踢踹民警监控视频曝光

张某在派出所被问到其行为将会面临何种后果时,她露出微笑:“最多拘留15天,其次罚款,其次警告”,并称“人生总要有第一次的尝试,好的坏的都要尝试,微笑面对生活”。

踢踹民警被刑拘事件始末 女子为什么踢踹民警监控视频曝光

在被告知将会被刑事拘留后,张某还问警方,“能不能去拿化妆品”。目前,张某涉嫌妨害公务犯罪被公交总队刑事拘留。

踢踹民警被刑拘事件始末 女子为什么踢踹民警监控视频曝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踢踹民警被刑拘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