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警方通报杭州持刀砍人事件:砍人者有精神病史】据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分局官方微博今天午间通报,11月12日上午8时50分许,上城区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位于秋涛路26号某商务楼的一证券公司门口有人持菜刀砍人,有人受伤。上城区公安分局治安防控机动队及南星派出所迅速赶赴现场处置,会同驻地保安及时控制住嫌疑人,并将两名受伤女性群众送往医院救治。经救治,两人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经初步调查,胡某某(女,39岁,杭州人,有精神病史)今早在途径秋涛路26号某商务楼下时,将两名证券公司的上班员工砍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北青报记者 孔令晗)

警方通报杭州持刀砍人事件:砍人者有精神病史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