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1 月 11 日上午 10 点左右,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一实验室在实验过程中发生爆燃。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和消防部门全力处置,明火很快被扑灭。目前,伤员救治、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正在进行。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强烈的冲击波将实验室大门炸飞,玻璃渣更是到处都是,而当时身处实验室内的多名师生受伤。

事故发生后,泰州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及消防部门全力处置,明火很快被扑灭。当地 120 迅速赶往现场救人,将受伤人员送往泰州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现代快报记者在医院看到,不少学生脸上、双手以及全身其他裸露部位有明显灼伤痕迹,有的学生双手皮肤受伤较重。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悉,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是 2005 年 5 月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独立学院,其前身是 2002 年 3 月由江苏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南京中医药大学公有民办二级学院。自 2010 年起,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移址泰州。

11 日下午 1 点多,泰州公安发布警情通报:2018 年 11 月 11 日 10 时许,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一实验室在实验过程中发生爆燃。市区两级公安 机关和消防部门全力处置,明火很快被扑灭。目前,伤员救治、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正在进行。

警情通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翰林学院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