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友称成都文理学院女生去食堂没带饭卡,使用微信转账给食堂阿姨后举报阿姨,自己获两千元奖励,阿姨被罚款两万。对此,@成都文理学院发表说明称,经查,不存在上述事实。校方还在说明中表示,随后将发布调查报告。稍早之前,该校党委副书记在回应媒体时称“学生对食堂的正常监督也是正常的”,此事有不实成分,没有罚款阿姨和奖励学生情节。

高校女生没带饭卡转账后举报食堂阿姨获奖励?校方回应

另据澎湃新闻报道,10月25日,成都文理学院宣传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调查,确实有女学生向校方举报食堂阿姨收取现金。但是,这件事的前因后果,以及是否罚款食堂阿姨2万元以及奖励举报人2000元,校方还在进一步核实,后续将发布正式通报。

澎湃新闻从成都文理学院官方网站了解到,该校曾于2017年5月发布“关于发动学生共同监督食堂窗口收取现金的通知”。通知指出,食堂各营业窗口严禁收取现金,学生就餐只采取刷卡和打票两种方式。凡发现食堂营业窗口收取现金的,应向后勤处膳食科举报,若核实属实,后勤处将对举报人进行200元/次的奖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