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男性对车特别喜欢,尤其是豪车。认为是身份和面子的象征。安徽小伙徐某在网络上花费4万元购买了一辆传说中的豪车大奔,以为自己捡了大便宜,并且还敢在没有任何合法的手续情况时,徐某就敢开着这辆没有任何手续的车上路。结果悲剧了。

小伙四万网购奔驰 贪便宜结果悲剧了……

在10月17日的上午,江苏连云港交警支队的办案民警在正常巡查之中发现了一辆黑色奔驰型号为ML350的车子由西向东行驶过来,并且当时时速已经达了103公里,属于超速行驶。

而办案民警在发现了这一情况之后,丰淑宝、徐浩翔立即通知前方值守的民警进行拦截,而在这辆超速行驶的被民警拦停之后,经过民警检查之后发现,车辆驾驶人徐某不仅仅涉及到了无证驾驶,并且还无法提供出奔驰车辆的合法手续,甚至这辆奔驰就连号牌都是套用其他车辆的的。

办案民警随即就将涉案车辆和人员进行了暂时扣押。经过民警仔细盘查询问之后得知,车辆的驾驶人徐某是安徽人,前两天,他在一个短视频网站上看到有人售卖奔驰ML350售价只需要4万元,并且车况挺好,性能也很好。看到这里,徐某忍不住了,赶紧和卖家取得联系,最终双方约定在东海桃林镇进行交易。

小伙四万网购奔驰 贪便宜结果悲剧了……

而时间到了10月17日,徐某满心欢喜的赶到约定地点,尽管当时并没有见到车辆的合法手续,但是车辆的卖家却是承诺回去之后几天就可以把相关手续邮寄给他。而在把四万元转给车辆卖家之后,卖家就把这辆车给安装上了一个苏H的号牌。而徐某则是开车直奔连云港准备去看望自己的同学,然而没想到,还没有开进市区里面的时候就被警方查扣了。

目前,徐某无证驾驶面临警方罚款1000元、并且处以15日以下的行政拘留,而还有挪用其他机动车号牌被罚款5000元、并且记12分的相关处罚,同时,还因为他并没有随车携带车辆行驶证、交强险等以及还有超速违章等其他的一些交通违法行为,所以徐某还将接受这些的相应处罚。民警通知,车辆想要上路相关手续必须通过正规渠道进行登记完成,而这位卖家说是会给他“邮寄”过去的则应该是一些假的证件。

这真是贪小便宜吃大亏,但愿小伙子能吃一堑长一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