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徐某不疑有他,把4万转给卖家后,就开车离开现场,准备去连云港市区看望同学。但在途径国道311线62公里处时,徐某却因为超速被民警拦截。经民警检查,驾驶人徐某不仅超速、无证驾驶,还不能提供车辆的合法手续,车上挂着的车牌也是其他车辆上的,属于套牌车。随后民警依照交通法律对徐某进行处理,无证驾驶予以罚款1000元、15日以下行政拘留;

小伙4万网购奔驰 没想到竟遇到这种糟心事真无语

挪用其他机动车车牌予以罚款5000元、扣12分;未随车携带行驶证、无保险、超速等另予处罚。徐某的遭遇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称:“原价80多万的车卖4万你都敢买?这种车要么是赃物,要么是事故车,不然不可能卖这么低的。这种车手续根本办不了,上不了路,买了说不定还要承担责任,那么买来能干嘛?

再说了现在二手车市场鱼龙混杂,去一些知名平台购买都有可能上当受骗,更何况不通过平台交易,更是没有保障。人生中,哪有那么多便宜可以占。”也有网友表示:“我觉得警方可以继续深挖,这辆车绝对是有问题的,不然怎么可能卖到这个价位。通过徐某买车的渠道进行调查,说不定还能打掉一个团伙,办一起大案呢。

同时相关部门也该对二手车市场进行进一步规范了,现在二手车市场是真的乱,买车根本没有太多保障,上当受骗后维权又艰难,实在令人无奈。”对此,你怎么看?随着车辆的不断增多,汽车二手市场一直在不断扩大。买二手车,有时候确实值得一试,毕竟只要花少量的钱,就能享受同样的标准,何乐而不为呢?但是买二手车也潜藏着巨大的风险,车是不是合法的?车是不是有问题?买家并不能真正了解,很多时候,人们就是这样被人坑了。

近日,安徽一男子花4万买奔驰车,刚上路就被警方行拘的事件,引起人们的关注。几天前,安徽小伙徐某在看某网站短视频的时候,发现有个人正准备卖一辆奔驰ML350,原价80多万的车,现在只卖4万元,这让徐某大为心动。车况看上去也不错,车性能也很好开出去又有面子,许某立即做出了选择。徐某立即按视频留下的联系方式联系到卖家,然后和卖家约定到东海县桃林镇交易。在10月17日,徐某如约赶到桃林镇和卖家会面,车虽然确实不错,但是相关手续都没有。卖家则告诉他,手续过几天给你邮过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