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一辆大货车停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硬路肩上摆着锅碗瓢盆,司机正在用便携锅具炒菜,准备一会儿加汤涮火锅——10月16日,杭(州)新(安江)景(德镇)高速公路上的这一幕让交警一惊。

因为老婆饿了,夫妻俩竟把车停在高速硬路肩上烧饭做起菜来。 杭州网 图

“司机说,老婆说饿了,旁边的服务区又在施工,就在路边烧起了饭。”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五大队民警唐鲁18日告诉澎湃新闻。

16日11时许,唐鲁巡逻至杭新景高速往千岛湖方向桐庐服务区出口匝道处时,发现一辆半挂车打着双跳灯停在路边,占据近一个车道,没有放置警示牌。他上前查看,发现司机在硬路肩上挥着锅铲炒菜,地上放着蔬菜、热水壶、饭碗。

司机解释称,老婆喊饿,服务区又在施工,只能停车做饭。老婆去服务区洗菜了,菜是在湖州买的,放在车上,平时夫妻出门跑运输都带着锅碗瓢盆,路上自己烧饭。

因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司机被计6分。“他在这个周期已经被扣了6分,这6分一扣,A2驾照将面临降级,不能再开半挂车了,是打电话让朋友来把车开走的。”唐鲁表示,半挂车是夫妻不久前贷款买的,这顿饭代价巨大,司机后悔不已。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