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浙大失联博士遗体被发现:已在水里泡了三四天

钱江水上派出所这几天也一直和渔民打捞队一起在江上搜寻。

浙大失联博士遗体被发现:已在水里泡了三四天

今天上午8点半,副所长国亮带队乘快艇出发搜寻;8点54分,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说在钱江四桥上游300米左右靠近南岸的水域,发现了一具浮尸。

国亮带着同事立即赶往现场,9点左右抵达现场,找到了一具男性尸体。

尸体最早是渔政工作人员发现的,由于在水里泡了三四天,已经肿胀变形。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打捞,在警方和公羊队的协作下,10点15分,尸体被打捞上岸,并移到水警码头。

尸体衣着和侯京京走失时一致——浅棕色上衣和牛仔裤。在尸体身上,民警还发现了校园卡和手机。

侯京京的亲属在南星派出所民警的陪同下前来辨认,基本确认这就是侯京京。

目前案件已移交南星派出所,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