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达州人行道路面塌陷最新消息:事故失踪2人或仍有生还希望

仍被困的两名男子 本文图片均为 澎湃新闻记者 王鑫 图

10月7日14时许,四川达州市一条人行道路面发生塌陷,疑有4人掉入坑中,目前搜救出2人,均不幸死亡,另有2人失踪。达川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8日下午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失踪两人为一名老年男子和一名男童,具体关系仍需进一步确认。此前,据四川在线报道,被困的两名男性群众为爷孙关系。

达州人行道路面塌陷最新消息:事故失踪2人或仍有生还希望

塌陷现场,挖掘机正在作业,吊车将自来水管、电线吊着,以防坠落。

达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政委高明月告诉澎湃新闻,塌陷区地下有一个涵洞,若失踪者坠入涵洞,则还有生还希望,目前,生命探测仪尚未检测到生命体征。

达州人行道路面塌陷最新消息:事故失踪2人或仍有生还希望

高明月展示消防官兵拍摄的地下涵洞的情况。

高明月介绍,该涵洞已有18年,不具备洞内作业的条件,8日14时7分,6名消防人员在涵洞内发现坠入的水管等物品。

“现在我们要找寻涵洞内塌方处,把那块挖出来,群众可能在里面。”

达州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胡副队长告诉了澎湃新闻另一种可能:失踪者滑至塌陷区旁的地下河道内。他表示,经了解,塌陷区附近有一条地下河道,救援人员从两端进入勘探得知其宽约3米,高约4米,内有十几厘米深的积水,靠近塌陷区的河段也发生塌陷。目前,救援人员正在该地下河道上方挖掘。

10月8日,塌陷地附近商户罗女士回忆,塌陷发生后,她从商铺楼上看到坑内有交错的管道和光纤,消防、公安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拉起警戒线,有群众用手推垃圾车挡在坑前防止有人不慎坠入。消防工作人员在7日夜晚通宵作业,8日上午,仍有关心失踪者的群众冒雨围在塌陷处附近。

达州人行道路面塌陷最新消息:事故失踪2人或仍有生还希望

事故发生后,周边街道停水,市民在排队接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