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中新网10月1日电 针对“浙江海宁一小区18岁男子殴打8旬老人”事件,海宁公安局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消息表示海宁警方对此案高度重视,案件已经提交至市检察院提请逮捕。目前老奶奶伤势暂平稳、无生命危险。

18岁男子殴打8旬老人 警方:已提交至检察院提请逮捕

网络截图

日前,海宁警方查处一起殴打八旬老人的寻衅滋事案。微博称,9月25日,尚某(18岁,云南人)因心情不佳掷车,张老太(87岁,海宁人)路过时好意提醒,却遭尚某殴打。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将尚某控制,并通知120及时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

今日,海宁公安官方微博表示海宁警方对此案高度重视,此类案件必须依法严厉打击,虽然是节假日,但办案民警还是在加班加点工作,案件已经提交至市检察院提请逮捕。

目前,老奶奶伤势暂平稳、无生命危险。

18岁男子殴打8旬老人 警方:已提交至检察院提请逮捕

图片来源:海宁公安官方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