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今年的法考没过的小伙伴不要气馁,继续加油吧,只要复习的好,明年还可以再考一次哦。现在就分享一些复习小诀窍给你们把。

晨读、午读、夜读时间段

这个区段时间较短,但是是人类思维活跃、记忆效率较高的时间段,如果可以充分利用,将产生小时间、大奇迹的效果。因此主要用于背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司法制度和法律职业道德、国际法和经济法部分的知识点。

真题时间

在整个为期不到十天的复习准备期中,建议大家做1—2年度的真题套卷。有时间还没有做过模拟题的可以做一次模拟题。

理由有三:

其一,可以起到查漏补缺,最后清扫知识空白点的作用;

其二,可以方便过儿们适应真题的语句表达方式、熟悉各部门法在真题中的分布与排版,节省做时间;

其三,方便过儿们把控做时间,在踏入考场时做到心中有数,也可以一定程度上稳定大家的心态,缓解考前的的紧张情绪。

考前模拟旨在帮助大家寻找做感觉,适应考场环境,无需太过注重测试成绩,要对自己有信心的哦!

知识巩固时间

过儿们可在一天中集中选取4—5小时的时间,针对一门部门法,进行专项的巩固和记忆。

巩固方式可以是:

①翻阅错题集,针对自己的薄弱点进行复习巩固

②利用教材,快速地进行知识点的背诵与串联

③练习该部门法对应的真题,以题带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