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80926164853

大学生进烧烤店买烧烤点14串,结果卖家看成121串?学生称是店家在自己填写单子后并未当面核对单子,而卖家称顾客已经把食物吃完了,买单的时候才提出疑问,而且自己也提供了一定的优惠。双方未在此事上达成一致,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烧烤点14串店家看成121串

9月23日,上海的五位大学生在学校附近的烧烤店进行消费,点单时填的14串,结果卖家上了121串,自己结账时才发现有误。

当事同学说,当时五个人一起去吃烤肉,店家说是比较忙,就把单子直接给他们,让他们自己填单子。最后掌中宝其实填的是14串的,但是店家拿到单子以后并没有和他们进行确认,就直接下去开始烧烤了,结果上上来121串,学生方面认为任何店家都应该来对单。

网友认为店家没错

网友认为店家没错

而店家表示,自己给他们上的第一个菜就是掌中宝,那些学生应该马上说数量不对,提早说还可以撤下去。然后掌中宝都被他们给吃了,后面的菜也上了,结果结账的时候跟自己说不对。在他家点一百多串的也蛮多的,一般都不会去问。

而这几位同学反映,当时正在高兴头上,以为掌中宝下面是其他的烧烤,所以并没有在意,然后买单的时候才发现了不对。

当事同学称店家承诺优惠后还需抬账单价格,而店家表示店内都是明码标价,愿意和他当面对账。

网友评论表示站店家

有网友表示店家不会这么做,店主也说了,日常经营是以学生为主的,有时候点个上百串也是正常的,所以没对单。但问题是14和121是差100多呢,并且是第一道上的,学生不是在写字时抖机灵了就是在吃的过程中觉得店主上错了但是不知道,于是乎想趁机占了这个便宜的侥幸心理作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