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中秋佳节明月照,思念弥漫,乡愁泛滥,牵挂满天,盼望装成一盘盘,祝福连成一串串,问候变成一遍遍,人在天边心在你身边,你可看得见?

最美中秋节日祝福!致:最真诚的(朋友)

2、许一个心愿,祝你快乐平安;送一份真情,愿你吉祥如意;发一条短信,告你中秋来临;写一段文字,我们彼此珍藏。中秋佳节,共享团圆!

3、装一袋阳光两把海风,自制了几斤祝福,托人到美国买了些快乐,法国买了两瓶浪漫,从心灵的深处切下几许关怀,作为礼物送给你,祝中秋快乐!

4、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又是一个花好月圆夜,送你一个月饼,无限的思念和祝福尽在其中,中秋节愉快!

5、撷几缕花香,融进美酒;邀一轮圆月,千里婵娟;采一份思念,酿成月光;寄一声祝福,愿您安康;中秋佳节,短信传情,祝您事业圆,生活圆,万事圆!

6、愿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怀面对、用小猪的感觉熟睡、用南非的阳光晒背、用盖茨的美元消费、用布什的千金陪醉、祝你中秋节快乐!

7、秋初凉,夜苍黄,一份思念两茫茫;中秋到,月明亮,提早祝福情飞扬;好运享,快乐尝,吉祥月饼到身旁;朋友心,情意长,祝你幸福团圆永安康。

8、赏,月儿圆圆;尝,月饼甜甜;观,繁星点点;饮,美酒香香;望,花灯盏盏;送,祝福片片;品,情意绵绵;愿,笑容灿灿,合家美美,中秋欢欢!

9、一杯思乡的酒,钩起了我满腔的愁。今夜人团圆,我却在故乡的那一边,何时回家转,与你共团圆。

10、中秋月儿圆圆,故乡远在天边,亲人梦绕魂牵,爱人关爱绵绵,朋友情谊万千,祝愿此情此景,心底温暖无限!祝中秋节快乐!

11、中秋小憩,暂且休息,工作压力,统统抛弃,朋友团聚,欢声笑语,发条短信,不聊业绩,只说一点,便祝咱们,生活如意,合作顺利。

12、天天各自忙,情谊放心上;平时问候少,今天送吉祥;不图啥回报,只愿你安康;虽说不见面,时时在心上;短信贺中秋,情意比天长!中秋节快乐!全家安康。

本文来源:【青春智语】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