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开始施暴的前20分钟 门窗都没关

据小柔提供的警方笔录显示,9月14日11时左右,小柔打电话给中通快递客服,她在电话里跟客服说她有很多大件的快递要寄。不多时,她接到了一名中通快递员的电话。

小柔和对方约在当日15时左右寄快递。

14时许,小柔再次接到该快递员的电话,其称已经到了小柔家门口。小柔称当时并没有在家,要迟一点才回来。大约15分钟左右,小柔回到家中。

15时40分左右,快递员来到小柔的家中,用事先准备的袋子将小柔的物品进行打包。因有些东西小柔不需要邮寄,要搬到别的地方去,于是小柔也叫了搬家公司的人过来帮忙。联系了搬家公司后,对方称要半小时左右才能到达。

快递员告诉小柔,因她的东西比较多比较重,自己一人拿不动,要等同事过来一起。于是他们两个人就在房间里等,此时门是开着的,两人便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几句。

可在观察好屋内环境,尤其是知道小柔一人在家后,快递员突然扑向小柔,企图对她施暴,小柔奋起反抗。

在反抗过程中,小柔抓住机会想逃跑,快递员又把她抓了回来,关上了门窗,拉上了窗帘,并将小柔捆绑起来进一步施暴。也就是说,在嫌疑人开始施暴的前20分钟,门窗都没关。

小柔在极度惊恐中,熬过40多分钟,由于受害人的抵抗,快递员的强奸意图没有得逞,但嫌疑人在这段时间里,尝试用各种办法欲实施强奸,给受害人带来巨大的伤害。

搬运师傅上门 持续40分钟的施暴行为被中止

因为要有更多大件家具需要转移,在叫快递的同时,小柔联系过搬家公司的师傅。就在施暴持续到40分钟时,搬运师傅来敲门,施暴行为被中止。

看到有人上门,嫌疑人不敢继续强迫小柔,并在搬运师傅面前装作若无其事。

这时,小柔心生一计,假装帮快递员打圆场,对搬运师傅说,她的行李要靠快递公司寄送,还在手机上编写了“送货地址”(实为求救信息)给搬运师傅看。

看到编写信息的后,搬运师傅明白了,他假借行李太重为由,要求快递员一起搬运,乘机让小柔报警。

快递员搬好东西,让小柔加他微信转账快递费,然后下楼便打算离开。

小柔看到楼下人多,追下楼想拍下快递员的车牌号取证。但快递员的电动车并没有车牌。

看到追上来的小柔,快递员摆出笑脸并当众表白道:“我喜欢你,我会对你负责的。”说完,他便扬长而去。

当时这名快递员还拿出手机,对小柔说:“我给你手机报警啊!”

与此同时,接警的鹿城警方正迅速赶来。小柔报警的时间在下午5点50分,当晚6时许,鹿城警方在案发地附近将涉案的快递员抓获。

令人没想到的是,这名快递员并没有要逃跑的迹象,离开小柔家后还在继续取件派送。

9月15日下午,温州鹿城警方发布警方通报称,9月14日17时50分许,110指挥中心接警称,温州市区渔械新村发生一起强奸案。接警后,警方立即介入调查,于当晚6时许在案发地附近将嫌疑人张某抓获。经审讯,张某(男,1995年出生,贵州水城人)对临时起意强奸未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强奸未遂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

受害者:不敢和家人说 怕以后在老家无法见人

由于受到了强烈刺激,小柔的精神状态很不好,怕她出事,一位姓赵的闺蜜24小时陪在她身边。小柔本想请假回家治病,现在只想永远离开这个地方。

她不敢和家人说,怕万一说漏嘴,以后在老家这辈子无法见人。她本是一个非常爱面子的人,再辛苦也只能选择靠双手去挣钱,却没想到遭遇了这样的变故。尤其网络上一些评论,说她有问题,甚至有人捏造事实说她因为和快递员价格协商问题引发纠纷而激怒快递员强暴她。特别是事发后,中通公司打电话发短信都只问她快递邮寄到哪里,既没有道歉,也没有安慰。

小柔说,中通公司的态度已经引起了她轻生的念头,感觉活着为什么这么苦。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张勇兵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