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9月11日,江苏丰县欢口镇一服装店,几名男子进店要收卫生费。

女店员乔侠云见状称要联系老板。

城管进店收卫生费遭阻拦暴打女店员,当地通报来了

一名戴墨镜男子与其发生争执,并将她摁倒在地。乔侠云称肚子被踹了一脚,诊断出宫颈出血。当地警方回应,已介入协调,是否是城管暂不清楚。

城管进店收卫生费遭阻拦暴打女店员,当地通报来了

城管进店收卫生费遭阻拦暴打女店员,当地通报来了

据@情义丰县 今天凌晨通报,经初步调查,打人者为镇城管工作人员刘某某,当天在催缴卫生费时与女店员发生争执导致冲突。12日,欢口镇城管中队向商户赔礼道歉。17日,对刘某某作开除处理,对其他相关责任人将根据调查结果进一步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城管暴打女店员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