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今天对外通报:浙江嘉兴破获一起特大跨境网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打掉了一个盘踞境外、利用网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的特大犯罪团伙,涉案资金2.5亿,这也是目前全国范围内公安机关已破获的最大色情直播聚合平台案件。   

色情直播涉案亿元会员达350万 色情直播是被警方抓捕事件始末

今年三月,嘉兴市公安机关在工作中发现,一款名为“Max”的手机APP软件,聚合了110多个淫秽色情直播平台,存储数十万部淫秽色情视频,通过层层发展代理、招揽用户购买会员卡密,这个卡密类似于手机充值卡这样一种方式非法牟利。会员在直播模块中可以观看上百个淫秽色情平台的直播表演,也可以点播淫秽色情视频,案件涉及人员众多,涉案金额巨大。

浙江嘉兴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4月12日专案组出动300多名警力在全国20多个省市,对首批平台代理人员开展集中收网行动,共抓获包括该平台国内最大一级代理商谢某在内的犯罪嫌疑人200多名。

警方调查发现,首次收网后,该平台仍然顶风作案继续发展代理,并不断在微信、QQ、微博等社交软件中推广淫秽色情APP,同时与赌博团伙勾结,借助色情流量推广赌博网站。

截至案发,该手机APP平台已发展代理1.6万多人,会员350多万,涉案资金2.5亿元,全链条打击了这个目前公安机关掌握的国内最大色情直播聚合平台。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