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40岁男子台风独坐海边被救!女司机拖家带口台风天上路徒手推车

据人民网报道 今日下午2时许“山竹”发威之时,一男子独坐海边,几次被巨浪卷入海中。南澳派出所、大鹏公安机训大队、南澳街道救援队、南澳消防等合力拯救,但其数度拒绝救援。最终被营救上岸后,发现其处于醉酒状态。经了解,当事人是南澳海鲜档主张某(男,40岁),与妻子发生口角后大量饮酒,醉酒状态下独自来到海边。目前民警已将其约束至派出所进行处理。

超强台风“山竹”在江门台山海宴镇登陆,珠海也进入10级风圈范围内!情侣路全线封锁,沿线布满了交警,实施交通管制。

下午1点30分,机关突击队尖刀班的支援民警郑警官驾驶警车沿情侣路南往北方向行驶,快到海虹路路口时,竟然发现一辆粤A牌灰色福特小车被积水淹了一半,停在空荡荡的情侣路上一动不动,也不知是怎样越过警界。

女司机拖家带口海边看台风!被淹半个车身,竟抱车大喊宝贝!

外面狂风肆虐,这一家三口为何要冒险上路呢?经了解,女司机姓刘,是广州某医院的心内科护士。因为临近中秋,她想趁着周末去看望住在珠海的姨母一家。于是昨天一大早,刘女士就载着老公、家婆一起来到了姨母家。

女司机拖家带口海边看台风!被淹半个车身,竟抱车大喊宝贝!

刘女士看到同事们已经在工作岗位待命,她也心急的要赶回一线。下午1点,她不顾姨母的劝阻,还是开车上路了。从华海路出发时,风雨还不算大,岂料行驶海虹路口时,排气管进水,小车熄火了。而老公也不停地嘀咕,两人就这么吵了起来。看到郑警官后,她一心想着将爱车推到没有积水的路边,减少车的损失,好在老公和家婆面前挽回一点面子,压根没想到自己的安危。

女司机拖家带口海边看台风!被淹半个车身,竟抱车大喊宝贝!

刘女士坐上警车后,满满的羞愧感向她袭来,这辆小车是6年前买的,根本不值什么钱,而她当时却一意孤行的冒雨推车,要是郑警官没有及时将她拉上警车,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台风期间,交警部门会根据临海临涯等重点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市民朋友一定要及时关注路况信息,千万不要贸然上路,拿自己的生命做赌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