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一年一度的北京马拉松昨日落幕,却因一位选手的“咸猪手”视频刷了屏。

根据视频,比赛中,号码为“A3555”的选手公开揩油,他突然伸手摸向了路边加油女郎,后者急忙躲闪,但还是没有逃过咸猪手。得手后,“A3555”竟然还笑了。

北马咸猪手坐实,被袭女生回应:他摸了我就跑!

这位“咸猪手”选手在得手后,甚至是满面春风,一脸笑容,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让人看着愤怒。于是,网上很快人肉到了这名选手,名叫陈雪良,事后他回应,只是摸了一下肚子。

北马咸猪手坐实,被袭女生回应:他摸了我就跑!

而在另一个跑马群聊天中,该选手则说:没有关系,我又没有做什么,最多是不跑马了吧。可以问当事人。

北马咸猪手坐实,被袭女生回应:他摸了我就跑!

不巧的是,当事人今早就做出了回应说:“我是这个啦啦队女生。昨天北马从七点半开始一直到两点结束,我们都站在37公里处给所有选手加油助威。选手们跑完37公里都很累,但是都有坚持。我们啦啦队也很激动的在跟过来的选手击掌加油!这个选手跑过来的时候笑的特开心,看他跟前几个女生击掌特别用力,我往后躲了一下,因为跟大部分选手击掌已经很疼了,但他过来直接上手摸到了我!然后就跑了!气的我跟队员说这个事,但是因为当时情况是要助威大家都很激动,就没有追究这件事!今早起来看到微博很是气愤!这样的人真的不应该允许参加比赛!”

北马咸猪手坐实,被袭女生回应:他摸了我就跑!

分分钟,这位咸猪手就被打脸得无处遁形。接下来会怎样,我们只能期待北马官方及有关部门回应了。

如果参考相关法律规定的话,问题就有些严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明确规定:猥亵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

本文来源:【海哥商业观察】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