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9月14日晚,武汉市新洲区交通大队在组织周末夜查酒驾时,查获一名酒驾人员,该人谎报为自己哥哥的名字,想逃避打击,细心民警通过鼻下黑痣识破这个骗局,同时还发现其是一名命案逃犯。

当晚9时许,新洲交通大队邾城中队中队长李志超带领民警李江、曹树森在邾城街风情大道附近设点盘查整治酒驾,在对一辆摩托车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时,发现该驾驶员涉嫌醉驾,询问驾驶员身份,该人自称为魏某安,民警通过警务通现场查询,发现该人与魏某安网上照片极为相似,且居住地址吻合,但魏某安鼻下无黑痣,而该人鼻下明显有颗黑痣。

民警反复追问,该人仍然坚称自己就是魏某安,但这颗黑痣却解释不清,民警怀疑,该人一定有所隐瞒,执勤民警当即将其带离并扣压手机,同时询问其同车人员。同车人员告诉民警,该人不叫魏某安,而叫魏某红,在对魏某红身份信息查询比对时,发现其为网上命案逃犯,执勤民警当即将魏某红及所驾驶的摩托车控制。

经进一步讯问,摩托车司机承认自己就是魏某红,今年47岁,为新洲区阳逻街人,因想逃避打击处理,便谎称自己是哥哥魏某安,没想到鼻下比哥哥多颗痣而无法解释。据犯罪嫌疑人魏某红交代,2006年11月30日下午4时许,因纠纷,伙同他人一起持铁锹将程某保打伤致死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魏某红已被新洲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