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李小姐说,自己打了很多电话去拼多多后台,但都没有人接。无奈之下,李小姐只能和商家的客服进行在线沟通。对方要求李小姐先退货,再退款,而李小姐并不同意。李小姐说,她担心自己退了货,商家又把这批货发给下一个消费者怎么办?不是又害了下一家人吗?

拼多多上购买的纸尿裤 连胶水都没干!客服:买回去擦地板

拼多多上购买的纸尿裤 连胶水都没干!客服:买回去擦地板

最令人诧异的是,对于产品的质量问题,商家客服竟然表示,这些有明显质量问题的简装纸尿布是外贸产品,还说有人专门买这些纸尿裤来擦地板!

拼多多上购买的纸尿裤 连胶水都没干!客服:买回去擦地板

“质量差、服务态度不好,物流慢,以次充好,以假装真”,拼多多的这些问题频频在媒体上曝光,至今似乎也没有官方的正式回应。低价是拼多多成功的秘诀,但绝不是灵丹妙药,如果低价=劣质,那么,任何品牌注定都是昙花一现!

劣质纸尿裤的危害:

1、劣质纸尿裤生产的时候,环境基本没有任何的要求,因此成品往往存在大量细菌,长期和宝宝皮肤接触往往会导致各种皮肤病的发生。

2、宝宝生殖器没有发育成熟,因此十分的细嫩。一般来说,劣质纸尿裤往往是不透气的,使用之后会导致宝宝生殖器部位有大量细菌堆积,直接对宝宝健康带来威胁,尤其女宝宝更要注意。

某多多被爆假货满仓,纸尿裤成“重灾区”,还敢拼劣质纸尿裤吗?

3、如果宝宝有出现过尿路感染的情况,需要考虑是劣质尿不湿导致的,因为它采取的材料质量太差,生产环境不讲究卫生等等。

4、一旦长期使用劣质纸尿裤,还有可能导致宝宝出现痱子或者红屁屁的现象,严重的还会出现皮肤溃烂等现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