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孩子说:“妈妈,自从你退出家长群,气色好多了。”

是的,孩子,我不需要知道别人怎么样,我只知道我最欣赏最喜爱的小孩,是你。

开学了,又是一波家长群活跃的时间。

每!天!我的家长群消息都是这样的:

早上一轮问候和期待:“老师早上好!孩子又要麻烦老师啦。”

开学第三天,我退出了家长群!

中午一轮感谢和支持:“看到老师发的照片了,老师把孩子照顾得这么好非常感谢!”

开学第三天,我退出了家长群!

晚上一轮表演和祝安:“看到孩子的变化就知道离不开老师的辛苦付出,我们家长会更好地配合老师的教学需求,老师早点休息哦。”

开学第三天,我退出了家长群!

一天演下来,心累又焦虑,有时候恨不得关机遁世,哪怕给我一分钟的清静。

01

起初,作为家长群的萌新,我还是很有爱的。

毕竟在女儿的泪水攻势下,好不容易才熬过开学分离焦虑期,已是焦头烂额。此刻被拉到一个“知你忧,懂你苦”的大集体里,像是找到了失散多年的组织。

开学第三天,我退出了家长群!

想着从此以后,不但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女儿在幼儿园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还能随时接收老师和学校的通知,简直欣喜若狂。

但是!一天下来......它就变成了“表演艺术家们”施展演技的舞台。

群里的家长各成一派,靠自己的“努力”在群里博得主角般的存在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