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昨晚(9月11日)11点多,有网友称:一名年轻女子穿着暴露,在上海闹市中心骑马,一路从长宁骑马途经静安、黄浦,沿途引发关注和围观。对交通造成一定影响。

图片

视频显示:这名骑马女子身穿低胸装,骑着一匹黑色高头大马一路从长宁骑马骑了出去,大部分路段在延安路上,有时候骑马骑在了机动车道上、有时候行走在非机动车道上。许多围观市民纷纷拍照拍视频,而这名女子也是较为得意。

图片

图片

据了解,这匹马前几天一直豢养在长宁一小区内,昨天深夜从小区内骑了出去。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该事件。记者了解到:马匹不得骑行在机动车道上,这对机动车行驶安全带来影响。一旦马匹受惊,将对交通安全带来影响。

图片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