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9月7日凌晨,霞浦县龙首路南段龙首花园门口的马路上躺着一个中年男子,周围车来车往。而在男子不远处停着一辆外卖小哥的车,还打着警示闪灯。

图片

记者联系到外卖小哥卓严春,他说,当时刚送好外卖下楼,就看到一个男子躺在马路中间,吓了一跳,以为是车辆事故,他拿起手机准备报警,周围来往车辆很多,他担心男子会被过路车辆碰到,所以把自己的车子挡在路上,开着转弯的警示灯。然后又另一个小伙子上前戳了戳男子,他们才知道,该男子是喝醉了酒,躺在马路上。10多分钟后警车到来,外卖小哥才离开现场。

图片

不少围观群众向外卖小哥投去质疑的目光,以为是他撞上马路中间的男子了,而现场的一些知情者则在不停的帮他解释着:“不是他,路上躺着那是一个醉汉,外卖小哥把车横在马路上是因为担心过往车辆压到他了。”很多市民都给了他好评。

当天这名外卖小哥一直这样守着醉汉,直到警察到来,他才悄悄离开现场,而且从短视频中可以听到,这期间他已经错过了一个订单。

图片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