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一则视频在网络流传:河北省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某早教机构,一名不足三岁的幼儿在上游泳课时溺水长达两分钟,游泳老师并未及时发现。8月29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针对此事发布的通报称:经抢救孩子未有生命危险,已对该机构下发关停通知单。

河北幼儿上早教游泳课溺水险丧命 家长索赔60万

河北幼儿上早教游泳课溺水险丧命 家长索赔60万

河北幼儿上早教游泳课溺水险丧命 家长索赔60万

河北幼儿上早教游泳课溺水险丧命 家长索赔60万

幼儿早教溺水两分钟无人发现,官方回应:关停该机构

图为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的通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提供

《下花园区教科局关于名门早教幼儿溺水情况的说明》称:近日,我局接家长反映,其幼儿6月8日在名门早教上游泳课时发生溺水,老师未及时施救。我局立即组成调查组对此事进行检查核实。经检查落实:6月8日事件发生后,园方和幼儿家长一同带孩子到下花园区医院检查治疗,经抢救孩子未有生命危险。6月8日到7月3日期间,园方和幼儿园家长又先后带孩子到张家口附属医院、北京儿童医院进行检查治疗,目前孩子情况比较稳定,双方正就赔偿方式和赔偿金额进行协商。

针对此情况,下花园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和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对名门早教下发关停通知单。下花园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及相关部门将对辖区范围内幼儿园及各中小学进行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