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硬气!百胜中国拒绝收购股价暴涨 收购要约高出估值19%也不动心

图片来源:网络

百胜中国拒绝收购。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百胜中国拒绝了高瓴资本领导的投资集团的收购要约,周二股价飙升12%。

该媒体说,报价对百胜中国的估值为每股46美元或超过170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为百胜中国提出收购要约的集团还包括私募股权公司KKR和Baring Private Equity Asia,以及中国主权财富基金中国投资公司。

该收购价较百胜中国本周一收盘溢价逾28%,百胜中国目前市值超过143亿美元,上述收购要约对其估值高出将近19%。

百胜中国于2016年从百胜品牌分拆出来,负责管理国内的Taco Bell,肯德基和必胜客餐厅。

百胜中国没有立即回应CNBC的评论请求。

百胜中国的股票周二开盘价为36美元,并且在收购要约的消息后最初停牌。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