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以下我的这段话可能要火。”8月19日,SOHO中国董事长、联合创始人潘石屹在与比亚迪公司董事局主席王传福的潘谈会上,谈及长租公寓时说道。

潘石屹表示,现有的情况不建议做长租公寓。“原因很简单,做长租公寓一定会有银行贷款,如果是从银行贷款来的利息,按照银行的基准利率是4.9%。把款贷过来建成公寓,再租出去,你的回报率最高超不过1%,所以这个生意是亏的。”

同时,潘石屹就近期北京租金上涨事件表达自己的看法:“租金回报不到1%,租房的价格翻一番,再翻一番还是亏本。”

潘石屹认为,做了20多年房地产,生意一定要能算得过来帐才可以做。做生意的过程中,一定要有一个指引,不能偏离这个指引。赚钱的事情去做,不赚钱的事情别去做。别跟很多创业者一样,以烧钱为荣,这是一条不归路。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