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不久前,我们报道了新三板公司童创童欣(837514)拖欠90万元融资款,导致P2P平台道口贷卷入逾期风波一事。

最近,这起事件有了新进展——童创童欣被股转公司强制摘牌,其实控人拒收催收文件并辞去董事长职务,让看门大爷当董事长。

目前公司的逾期款项已经多达16笔,金额超过1000万元。

提拔门卫当董事长是哪家公司 门卫是谁为什么能被提拔当董事长?

看门大爷变身董事长

8月10日,道口贷发布了对童创童欣违约项目法律追偿进展的公告。

公告称,童创童欣企业实际经营控制人罗建凡、罗杰凡兄弟,以自己在国外或在外地办事为由,多次推迟与平台沟通还款计划的时间,并曾拒收催收文件。

截至该公告发布之时,童创童欣仍未给出关于偿付投资人的任何还款计划或规划承诺。

另外,7月9日童创童欣被从新三板强制摘牌之前,罗建凡突然辞任董事长,并选任张道安担任董事长。

道口贷调查发现,张道安实际上是童创童欣看守仓库的一位门卫大伯。

提拔门卫当董事长是哪家公司 门卫是谁为什么能被提拔当董事长?

天眼查信息显示,7月4日,童创童欣发生过人员变更,有董事、监事会主席退出,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由罗建凡变更为了张道安。

从公司公告来看,今年5月17日,童创童欣原董事长罗建凡在股东大会召开前,提请新增临时提案,即提名张道安为公司新任董事。

6月15日,罗建凡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长职务,在6月19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上,看门大爷张道安被选举为公司新任董事长,公告中没有对张道安的任何个人介绍。

7月9日,童创童欣因未及时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被股转公司实施强制摘牌。

根据道口贷公告,经过初步调查,已经发现罗建凡、罗杰凡等存在对公开市场虚假陈述、转移资产、伪造合同等多项涉嫌违法行为线索。

另外,道口贷通过司法途径和手段,冻结了童创童欣多个银行账户,查封了其部分库存资产。

为配合有关部门打击借款人恶意逃债行为,道口贷上报了童创童欣的违约信息,等候有关部门进行惩治,协调将其列入失信名单。

提拔门卫当董事长是哪家公司 门卫是谁为什么能被提拔当董事长?

另企查查信息显示,北京优美康服饰有限公司认为童创童欣有为逃避债务而转移财产的可能,于今年5月向北京市大兴区法院申请冻结了童创童欣银行存款100万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