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消息,14日,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经审查,对“628”浦北路持刀杀人一案被告人黄一川,以故意杀人罪依法向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黄一川被提起公诉!黄一川持刀砍人致2死2伤案件始末回顾

黄一川案件始末回顾

6月28日上午,犯罪嫌疑人黄一川随身携带一把菜刀,从居住的旅馆出发,乘坐公交车到达桂林西街世界外国语小学附近,伺机行凶作案。中午11时许,其看见该校学生放学,因顾忌校门口有保安巡逻,便尾随学生其后,在离校门口130米左右处持刀砍向3名学生和1名家长,行凶过程中被迅速赶来的接报民警、学校保安和周边群众制服。

在医院全力抢救下,2名学生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1名学生和1名家长无生命危险。

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6月29日晚间发布消息称,上海检察机关依法对“6.28”浦北路持刀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黄一川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一川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