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在某个平台上,2017年点击量破百亿的影视剧就有12个,最高年内播放量甚至高达457.9亿。虽然点击量高并不一定意味着刷流量,但是这种灌水行为一直存在,甚至已成为行业潜规则。某电商卖家表示:“腾讯视频上刷5元1万点击量,优酷不补量5元1万点击量,补量22元一万点击量,爱奇艺最难刷,75元1万点击量,一天刷个上千万都没有问题。那么扶摇破百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五百亿 四百亿的楚乔传,有网友调侃道:这些电视剧满打满算全球人一人看了七八遍呢。这种现象合理吗?

全球人口不足一部剧点击量!三生三世、楚乔传上榜!全球人口不足一部剧点击量!三生三世、楚乔传上榜!全球人口不足一部剧点击量!三生三世、楚乔传上榜!

本文来源:【一个追星的小酷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