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双胞胎青岛走失:在万达公馆A区海滩走失 仍下落不明

8月5日15时,从北京来青岛的8岁双胞胎姐妹裴元瑾、裴元桐在黄岛区万达公馆南侧沙滩游玩时丢失。接到报警后,黄岛区公安部门组织警力紧急寻找这两个孩子,岛城市民也纷纷在朋友圈转发接力寻人。虽然孩子的母亲和来自社会的搜索救援力量都在连夜寻找,但截至6日9时,这对双胞胎姐妹依然下落不明。

双胞胎青岛走失:在万达公馆A区海滩走失 仍下落不明

灵山卫边防派出所的警官证实,照片上的俩女孩裴元瑾、裴元桐,8岁,双胞胎,于8月5日下午3时左右,在万达公馆A区海滩走失,身高大约1.2米左右,身穿泳衣,如有发现者,请及时和警方联系。

“当时孩子在沙滩上玩,是光着脚的,应该不会走太远,到现在依然没有任何消息。”孩子妈妈说。

孩子妈妈电话:18610901132

派出所民警王警官:13687656933

山海情”救援电话:4000511195或110联系

最新消息:双胞胎姐妹已找到一人

11:45,早报记者在搜救现场确认,失踪的北京双胞胎姐妹,已找到一人,漂浮在海上,已无生命体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北京双胞胎失踪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