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8月5日下午3点左右,北京一对8岁双胞胎姐妹裴元瑾、裴元桐于在山东青岛黄岛区万达公馆对面沙滩走失,两姐妹身高1.2米左右,走失时身穿花色泳衣,没有穿鞋子。目前,家人已报警求助,目前仍未找到孩子。

急寻!北京双胞胎女孩青岛失踪

急寻!北京双胞胎女孩青岛失踪

据了解,两名双胞胎姐妹开学上三年级,此次与母亲从北京来青岛旅游,未参加其他活动。孩子走失后,家人都心急如焚,其父亲连夜驱车从北京赶往青岛。寻人消息发出后,不断有好心人提供线索,但有价值的线索不多。

急寻!北京双胞胎女孩青岛失踪

急寻!北京双胞胎女孩青岛失踪

6日上午,记者从当地派出所民警和双胞胎家属处获悉,截至今天9时30分,孩子仍未找到。

急寻!北京双胞胎女孩青岛失踪

据青岛灵山卫边防派出所王警官介绍,孩子走失地点附近有监控设备,但警方查了监控并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由于两个孩子是在沙滩上走失,不确定其是否下水,5日晚上,救援人员已下水搜寻,但未获得有效线索。目前,孩子走失地点附近的海面上仍有船只正在进行搜寻。

网友:希望是虚惊一场

急寻!北京双胞胎女孩青岛失踪急寻!北京双胞胎女孩青岛失踪急寻!北京双胞胎女孩青岛失踪急寻!北京双胞胎女孩青岛失踪急寻!北京双胞胎女孩青岛失踪急寻!北京双胞胎女孩青岛失踪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施工图审查机构交流座谈会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