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河南商报记者 弯文奎

8月3日早上7点10分左右,许昌市区向阳路菜市场对面的一住户家中发生火灾。火灾发生后,五楼一个女子先是从窗口扔下被单,随后在市民撑起被单后,她将自己两个孩子扔下了楼。两个孩子得救,母亲不幸遇难。

家中失火,河南一母亲从5楼扔下被单和两个孩子,居民楼下接人

参与整个救人过程的市民冯守献说,失火时附近市民围聚楼下,当见到五楼着火窗口大人和小孩在呼救时,市民争相伸出双臂,“如果大人把小孩子扔下逃生,我们都打算用双手接孩子。”

家中失火,河南一母亲从5楼扔下被单和两个孩子,居民楼下接人

他说,后来一扭头看到有人拿着床单,他们就几个人扯着床单,先后接着了被大人扔下来逃生的孩子。先被扔下来的是一个男孩,有七八岁的样子,后扔下来的是个女孩,有三四岁。小孩子被大人扔下来逃生脱险后,大人可能因为体力不支消失在窗口,没有跳下来,可能是昏迷了。消防队来了之后,才被救下来。被救下来之后,人已经昏迷了。

而另据围观的市民介绍,着火原因不详,也有市民说是充电宝爆炸所致,但这一说法没有得到证实。

8月3日下午两点左右,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将孩子扔下楼的母亲已经去世。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