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8月1日晚上,微博和朋友圈流传着几个小视频和照片,声称宁波慈溪一商场发生恶性杀人案件,一女子被一男子割喉。

从视频截图上看,一名年轻女孩躺在地上,周边都是血,公安及特警已经赶赴现场进行处理。在送往医院救治过程中,已经死亡。

据知情人透露,死者是抖音上的网红小姐姐。

有知情人称,女孩姓陈,22岁,是一名舞蹈老师,慈溪市舞蹈家协会会员,跟行凶者是情侣关系,可能涉及情感方面的问题。

昨天晚上,慈溪“三北刑警”对该案件进行了警情通报。

通报显示,2018年8月1日晚20时58分许,犯罪嫌疑人吴某(男,27岁,浙江慈溪人)携刀窜至浒山街道新都汇52号附近,用刀将陈某(女,22岁,浙江慈溪人)刺伤,后陈某因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吴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