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本人在网络上发现一则旅游导致景区垃圾泛滥的消息,让人堪忧!其中部分内容写到:‘4万游客蜂拥至茶卡盐湖,“天空之境”竟变成垃圾场近日,青海乌兰县,“天空之境”茶卡盐湖正值旅游旺季,湖面走廊上的游客无视垃圾桶,竟将穿过的鞋套遍地乱扔,加重了环卫工的工作量。据景区环卫工人介绍,为了收捡这些垃圾,他们每天要工作13个小时。’不反让人反思、不乏让美好的天空不再感到伤痛...

天空之境变成垃圾场,莫名的打扰而感到失真!

下面和大家探讨今日的主题:‘放下利益、还给我们一个美丽的天空’。

天空之境变成垃圾场,莫名的打扰而感到失真!

当一片蔚蓝、沧桑的天空形成之前,有过很多很多美好故事与传说。当有一天、被你们发现了,利益变成了转折点,被莫名的审美打扰而感到失真!

天空之境变成垃圾场,莫名的打扰而感到失真!

如果我是一片荒山、一条枯河、一片被遗弃的黄沙,你还会对我另眼相看吗?还会对我依依不舍吗?

即便有,那也是曾今!如果你只是路过与问候,我随时欢迎等候您的作客。

天空之境变成垃圾场,莫名的打扰而感到失真!

烦恼、压力、困惑,使得每一个人都想走出去看看!其实从某种角度来说也许是一种回避、一种忧愁...

现在看来我们家、房子、车子、事业都在蒸蒸日上,而我们的时间也会被这些事物过度的稀释而欠缺,身体、身心、情感会越发感到疲惫与焦虑!这是不容忽视的现状。

天空之境变成垃圾场,莫名的打扰而感到失真!

累了,或许我们该停歇片刻、修正脚下的路,如果长期如此,也许我们该重新定义幸福的生活记忆...

不能光在利益上、需要上、眼下去看问题,快乐、幸福也许需要持之以恒、平平淡淡、朴素无华...尊于国学拨云见日

本文来源:【尊于国学拨云见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