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对于一般年起男女来说只要一见如故,闪交往,闪结婚并不稀奇,有的甚至认识才一天,就有结婚的冲动。这就是人们所说的一见钟情。但同样的事情如果发生在盲人男女身上就变得有些大胆。不过下面我们所说的这一对儿,就将胆大,演绎的淋漓尽致。

近日,一对儿盲人夫妇的爱情故事引起了广泛关注,故事的女主人公叫做李婉倩,她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盲女,在山东打工,一次偶然的机会她邂逅了同为盲人的帅小伙仇威,仇威来自上海,对于这场异地恋,女方家长十分反对,并曾一度将女孩户口本藏起来,因为考虑到女儿的特殊情况,不想女儿远走他乡,嫁的太远,男方仇威也曾想过放弃,但是女方的勇敢与执着打动了小伙的心,婉倩不顾家人反对来到上海与仇威住在了一起,二人随后领了结婚证,最终二人终成眷属。 他们的故事感到了成百上千的年起人,网友纷纷表示,爱情不分群体,不分距离 ,只要心在一起,即使眼睛看不到对方,也能相伴到老。

本文来源:【倘若人生只如初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