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核心提示:7月22日下午一点许,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三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报警:诸永高速往诸暨方向57公里公里附近,有一小车撞了护栏,车辆无法移动,需要施救!...

7月22日下午一点许,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三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报警:诸永高速往诸暨方向57公里公里附近,有一小车撞了护栏,车辆无法移动,需要施救!高速交警吴志超联合施救力量迅速赶赴了现场。

监控还原了当时画面:主线上一辆黑色奔驰车正以较快的速度行驶,突然,车辆偏离了路线,以较快的速度刮上了护栏,后面腾起一阵尘土……小车随后停在了路肩。

打个喷嚏奔驰撞上护栏监控画面曝光 网友:开车时打喷嚏要怎么办?

据了解,驾驶员姓汪,从仙居出发前往杭州,行驶到事发路段时,有一辆小车从他旁边超车,汪师傅就避让着靠路肩行驶了一段距离。这时,汪师傅打了一个喷嚏,由于没有控制好方向盘,车子发生了偏离,随后就发生了监控中的一幕。

据估计,汪师傅受损的这辆奔驰车,维修费至少十万以上。事后汪师傅也自我调侃道:这喷嚏,贵了,估计可以上吉尼斯世界纪录了!

打个喷嚏奔驰撞上护栏监控画面曝光 网友:开车时打喷嚏要怎么办?

开车时打喷嚏,怎么办?

由于打喷嚏时,人会不由自主地闭上眼睛,张大嘴巴,驾驶员容易出现既看不见路上的情况,听不见外界的声音,手脚也在瞬间内不听使唤的危险情况,因驾驶员打喷嚏而发生的事故并不少见。

建议的应对措施是:打喷嚏时一般是能被提前感知的,一旦驾驶员感觉将要喷嚏,至少要先减速,看好方向,把住方向盘管住脚,不要乱踩油门,这样至少能减少事故发生的概率。也可以感觉快打喷嚏的时候,用手左右晃动按摩鼻子,这样就不会打喷嚏了。更保险一点的话,索性靠边停车,待喷嚏打完后,再继续上路开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